东坡肉先生

不太正常的纯爱战士

【搅和的梅溪湖】大课间用来做操真的太浪费了(下)

【设定】

36子是梅溪湖高中高二36班的学生,校长廖老师,班主任尚老师,宿管Henry。


一个因为下雨而不用做操的大课间, 大家都窝在课室里干些啥呢~(上下没啥关联,上篇可翻目录哟)


随机掉落各种cp,百无禁忌,开心就好,请勿上升~




1.


王晰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李文豹一上完厕所回来就拉着周深下去小卖部买零食吃,结果两个小糊涂蛋都没带伞,根本出不去。

“害,多大点事儿,哥撑你们下去,等我回座位放个水杯哈。”王晰说着就从后排走回了座位,回来的时候不仅手上拿了把雨伞,旁边还跟了个同样拿着雨伞的李向哲。


“一把伞我怕淋湿你们,所以我把大哲也叫上了,咱们一人撑一个。”

“诶?现在有两把伞的话,我们撑着下去就好啦!就不用麻烦晰哥和大哲了~”

说着周深就想伸手拿王晰的伞,结果被王晰一把摁住。

“不……不是,这个……内个吧,雨天路滑,我怕你俩不小心给摔了就不好了是不是,我和大哲扶着你们点儿。”


结果王晰率先摔了个大屁敦子。


“深深你看那个‘小心地滑’的logo像不像这个姿势……哎哟!哎呀哎呀哎呀哎哟我的腰啊……”

王晰正模仿地起劲,突然脚下一滑就摔了,还duangduangduang的一颠一颠连着滑下去三四级楼梯才停了下来。


“哎呀晰哥你没事儿吧!!!”周深吓得赶紧跑过去,“晰哥你腰还好吗!!这里疼不疼??这儿呢???有没有觉得哪里摔伤啊?!”周深紧张兮兮地就着腰这里按一下那里按一下。

“哎哟腰扭了哎哟……深深你帮我按按让我缓缓……诶哟……诶哟深深哥疼你!……”

“哎呀晰哥舒服就好!!说这些干啥呀!!我再给你按按内边!!”

“不是……我说深深哥疼,你轻点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“晰哥你这样就别下去了吧,来!我带你回课室休息一下!”说着,李向哲就微笑着向王晰伸出了手臂。

“你……你干嘛啊?”王晰一脸警惕。

“抱你回去啊!你摔了不好走。放心,我每天锻炼,抱两个你都没问题!来来来……”

说着李向哲就蹲下准备把王晰一个公主抱抱起来。

“哎哎哎哎哎!!!……”王晰一把把热情的李向哲推开了,然后嗖地一下站了起来,“诶?神奇了,我好像突~~然就没事了。”

说着还揉了揉屁股伸了伸腰,然后转过头一脸宠溺地看着周深,“一定是我的小深深按摩太舒服了~”


周深嫌弃又无奈地翻了个大白眼。


得,又被这狐狸晰给骗了。

但能咋办呢,还不是得宠着。

“好啦!~”周深假装生气地拍了一把王晰的屁股,拉着他继续下楼,“你给我小心点走!下次要真摔疼了我就按得你呱呱叫!!”


看着前面两人嬉笑着下楼的背影,李文豹突然有感而发。

“大哲,我觉得晰哥是个好人。”

“咋了你这是?”

“幸好他把你叫上陪我吃狗粮,不然我也太惨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“晰哥,这伞好像有点小呀……”

“啊?!淋到深深了吗?”

王晰又把周深往怀里带了一下,仿佛试图把他藏进胳肢窝里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用。对于周深来说,旁边这个一米八高个儿撑的伞,实在是太,高,了。冷冷的雨儿身上打,这也是周深和王晰虽然亲密,但几乎从来不一起打同一把伞的原因。


周深转过头瞄了一眼李文豹,果然同是天涯沦落人。不对,他似乎还要更惨一点,毕竟旁边的李向哲可快两米高。


“诶?!哎哟蠢死了!”周深恍然大悟地拍了一下脑袋,“豹豹,不如我们俩撑一把伞吧!”

“诶好呀好呀!”


说着周深和李文豹就把王晰和李向哲塞到了一把伞下,然后两人躲在另一把小伞下面,挽着手一蹦一跳地踩着水坑往小卖部跑去了。


“欸你们小心点别摔了啊……”

王晰站在原地,心里突然有点委屈,“大哲啊,你说,这怎么和电视剧里演的不一样呢??”

“啥玩意儿?”

“你看电视剧,不都是内啥,下大雨啊,然后男女主角躲在一把伞下,然后就拥抱啊~亲嘴儿啊~海誓山盟啊~哎哟!老浪漫了!这怎么放我身上就不一样了呢?”王晰有声有色地说着,一转头却看到李向哲脸红到了耳根。

“晰……晰哥,没事儿,你看我们俩撑伞,不就……不就挺般配的,嘿…嘿嘿嘿…”李向哲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。

王晰一脸冷漠,仰起头45°角凝望着天空,细细碎碎的雨丝随着风时不时飘落在他的脸上。


王晰本来想着,叫上李向哲一块儿,他们一人撑一个,那他和周深腻在一块既不显得突兀,也不会冷落了李文豹,完美。

可他万万没想到,自己才是那个独徘徊的人。


王晰摇摇头,默默地从裤袋里摸出一个塑料袋,套到了头上。

旁边的李向哲震撼全家,“这……!!晰哥你……


“还随身带塑料袋呢?!”


“不是,晰哥你这是干嘛呀??”

“别问,问就是自闭。”



2.


“哟,你俩这是在干啥呢?”

马佳去办公室问完问题回来,看到李琦和鞠红川在课室外面,撑着雨伞靠在走廊外侧的栏杆上。


“害,没啥,就川子不是暗恋隔壁班的小虎吗,想约她出去看个电影,但是又怂,不敢直接去叫别人出来,就在这儿瞎杵着呗。”李琦一脸无奈,“我怕他靠着栏杆给淋着了,就出来给他撑个伞。”

“我哪里怂了我!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跟小虎说好吧!”

“嘿你这傻小子,暗恋人这么久了,连微信都没要到呢?”

川子撇撇嘴,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。

“欸哟喂你可愁死我了,哥去帮你把她叫出来。”说着马佳就要往隔壁班走,却鞠红川一把拉住。

“诶佳哥别别别!……”


“欸欸欸!!!”李琦透过窗户往隔壁班里看,突然兴奋地拍了几下鞠红川,“川子你快看她同桌是不是要往外走了!”

鞠红川听到,赶紧也往李琦视线所在的方向看。果然,小虎的同桌正在起身,恍惚中似乎还看到他们朝这边看了一眼。

“怎怎怎么办!!我我我这样站在别人课室外面,她们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啊??她出来是要找我算账的吗??我我我她要是骂我就……”


“你是来找小虎的吧?”走出来的女孩儿径直向鞠红川走了过来,打断了他的胡言乱语。

作为小虎的同桌,她早就知道隔壁班有个傻傻憨憨的男生喜欢小虎,经过课室的时候还会偷偷看她两眼。

“呃内个……是……不好意思啊……我这就走……”鞠红川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伸手挠了挠后脑勺。

“诶别走呀,我看你在这呆了挺久了,你找她干嘛呀?”

“我……就狮子王不是上映了嘛,我想……”

看着鞠红川支支吾吾的模样,女孩儿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噗,不就约个电影嘛,怎么搞得这么不好意思。行了行了,我去帮你跟她说,她答应了我就告诉你好吧?你也别在这站着了,雨都飘进来了,赶紧回班里吧啊。”

“诶好好好!谢谢你谢谢你!”


“走琦琦我们回去吧!”等女孩儿回了课室,鞠红川心花怒放地拍了拍李琦打算也回去,却发现他呆在原地没有动。

“诶?干嘛呢?回去了!”

“川儿啊,”李琦幽幽地把头转过来,“我想我是陷入爱情了。”


“怎么样毛毛,他来干嘛呀?”

“小虎啊……”毛毛若有所思。

“啥?”

“你知道……”

“啊?”

“你知道那个鞠红川……”

“他怎么了啊??你倒是快说啊,都给我整紧张了。”

“你知道……鞠红川旁边那个圆框眼镜蘑菇头的男生叫什么名字吗?”



3.


“哎?!谁把灯关了啊?!”

随着一声雷响,课室突然就断了电。本来今天下雨,天色就是阴阴沉沉的,再加上都拉着窗帘,这一断电,课室就黑得跟鬼屋一样。


在这种时候,男生们往往会格外兴(you)奋(zhi)。


当然,洪之光除外。


众所周知,洪之光,强壮,威猛,但怕鬼。

上次班级聚会去玩密室,洪之光从来没玩过,但听陈博豪说密室主要就是动脑而已,简单!去之前还特地喝了罐六个核桃补补脑。

结果万万没想到同组的陈博豪和李文豹一伙人都是密室常客,对于普通的密室早已驾轻就熟,所以直接选了最恐怖的鬼屋主题密室来挑战。


洪之光全程跟在队伍最后面,还是被突然蹦出来扯他腿的僵尸吓得差点厥过去。

“啊!!啊啊啊啊你走开走开走开走开……!!!!我知道了你想吃我脑子是不是!你休想!休想!休想!!……”

“光哥你别怕我来救你了!!”

“叫我吉尔!!!”


游戏一结束,陈博豪就被洪之光追着打了九条街。

“我让你骗我!我让你骗我!你个小兔崽子!”


大家想不明白,“光哥,你明明一拳就能把鬼打趴下,你怕他啥呀?”

对啊,我怕啥呀!

洪之光恍然大悟。


此时,趁着灯灭了,陈博豪忍不住从前排悄咪咪溜到了后面,准备吓一吓洪之光。

“RUA!!!”陈博豪的艺考表演班没白上,突如其来的鬼叫和面目狰狞的表情,直接把洪之光吓出了假声男中音。

他的脑子里本能反应般想起了兄弟们之前说过的那一句话。


“呃啊!”

陈博豪被洪之光无情地一拳干倒在地。


“哼!你个死鬼。”



4.


“大家别急哈,我去看看是啥情况。”

说着阿云嘎就走了出去,正好碰到在门口搔首弄姿为“鬼屋”揽客的梁朋杰和石凯。


“萨瓦迪卡~欢影答家~欢影答家nai到我们美腻滴鬼屋~我们东西很好次~人长滴好看~小锅锅比小姐姐,长得还漂酿~”

“啥玩意儿???”阿云嘎真的不是很想承认他认识这俩货。

“lei呀~lei呀~进来鬼屋玩呀~”石凯一边说着骚话一边往阿云嘎身上贴,“欸不对,我们ze里哪有小姐捷,梁pen杰你会不会招揽客人!”


不远处,小虎和毛毛正准备来找鞠红川和李琦,却看到了眼前奇怪的一幕。

“毛毛,我怎么觉着……他们班的人……看起来不太正常……”

“不如我们还是走吧……”

“走了走了……”


“腻歪啊……”郑云龙不知道啥时候睡醒出来了,一把把阿云嘎从石凯旁边捞了过来,“走了嘎子,找老师去。”

走出去两步又停下转过头看着那两个幼稚鬼,“哎,我说你们俩在外头正常点行不,别回头人家以为咱们班都不太正常。”



5.


“羊,你周六有空不?”黄子又转过身来找高杨说话。因为停电,本来在写作业的高杨默默刷起了手机。

“emmm……应该有,咋啦?”

“内个……狮子王,你想去看不?”

“想啊,”高杨把手机屏幕向黄子一转,“喏,正好在看场次呢。”

“嘿!这不就巧了!我也想去。那不如咱们周六一起去呗?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“诶好好好!”黄子激动得在胸前拍了几下手,“哎你等等,我给你个东西啊!”说着他就转回去,在抽屉里抽出了一包用黑色袋子装着的东西,又回头递给了高杨。

“呐!这个给你!但是你现在别打开看啊!你emmm……你等周围都没人的时候,你再打开来看!”

高杨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“你搞什么神秘啊?这不会是恶作剧吧?”

“切,小屁孩才搞恶作剧好吧?等你拆开就知道啦!”



6.


晚上回到宿舍,黄子正在洗澡,高杨突然想起来书包里黄子给的那袋东西。

“黄子给的这是什么东西啊……”高杨一边嘀咕一边拆,打开发现是乐町新出的狮子王联名T恤,上面印着的是狮子王里的角色娜娜。


高杨把衣服拿出来,一张纸条掉到了地面上:


咳咳……!看到我给你的礼物不要太感动啊,我只是觉得你平时的衣服真的太土了!太老大爷了!带你出去我倍儿没面子你知道吧?这件的话你看简约,时尚,还是联名,诶!绝了!看狮子王穿正好!周六出去的时候记得穿上啊!!一定要穿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走在时尚巅峰的黄子弘凡🐕

ps:千万不要跟别人说是我送的啊!!!

pps:纸条看完!记得毁尸灭迹!!!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吃掉知道吗!


高杨看完,忍不出捂住嘴偷笑,脸都要憋红了。


啪嗒——厕所门锁开了,黄子弘凡洗完澡,冒着热气就走了出来。


“小屁孩。”

“哎。”

高杨举起左手,晃了晃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的纸条,“过来吃纸吧。”


黄子弘凡擦头发的手突然停住,因为热气蒸红了的脸突然变得更红,配上肤色,可以说是真·黄紫红凡了。

嘭的一声,黄子又把自己关回了厕所里。


“你才小屁孩!!!!”


我干嘛应得这么顺口啊?!



-END-   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

(下一篇去电影院搅和好8好?:D)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